叒木木鬼

本质all厨。重度拖延症患者,墙头布满墙头。

【5927】发热

*氛围练习,大写OOC

*真浴缸文


*因为压力大水土不服,兔兔发热高烧,59由于担心首领身体,一直守在床前,贴身照顾。




  




  狱寺隼人听到消息之前还在图书室里学得昏天黑地,家族成员派人来寻他并告知上午发生的事后,让他夺门而出,口中大喊:“十代目——”




  狱寺狂奔到沢田纲吉的房间,只有医生和一个随时待命的女佣守在沢田纲吉的床前。




  沢田纲吉是被前来打扫走道的女佣发现晕倒在房间门口的,按时间来说,他应该是出门去上礼仪课,身体不适晕倒在房间门口。




  对于迟到两个小时没来上课的彭格列第十代首领,教导礼仪课的老师居然连一通询问电话都没有。




  而且十代目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,躺在冰冷的地板上两个小时,显然是加重了病情。




  医生还一副敷衍的态度,说着“只是发烧而已”。




  狱寺没什么心情听他在那里啰嗦,让他出去,连女佣也只是被他吩咐在房间外守着。




  没了多余的人,狱寺这才有空仔细看看沢田纲吉。




  他跪在床前的地毯上,眼底是深深地自责。




  用手抚开沢田纲吉被汗浸润的额发,露出饱满可爱的额头,因为发烧的缘故,身体发热发红,呼吸声很重,胸前起伏不定。




  “可恶。”狱寺难过得咬牙切齿,他和十代目才刚到意大利不久,reborn说是有什么私事要处理,已经好多天没消息回来。




  九代目他们又因为工作忙的缘故,自然也就没有关注十代目的时间。




  可放在其他眼中,就成了十代目不受九代目待见的信号,这些人一开始对十代目的热情讨好也就很快降了下去,变成此刻这种显而易见的忽视。




  狱寺拉开被子握住沢田纲吉的手。




  十代目手心全是汗水。




  他不觉得黏腻,反而心疼得不行,一昧地在心底自责自己没有照顾好十代目。




  “狱寺君……”沢田纲吉艰难地睁开眼睛。




  是狱寺那双清爽的手,带有一丝冰冷的感觉流窜到了他的手心里,冰冰凉凉的,让他身体舒服了一点。




  “十、十代目!您有哪里痛吗?我马上让医生过来。”狱寺被沢田纲吉的声音一惊,慌忙中放开了手。




  沢田纲吉的手被他突兀地丢开,神情就有些委屈。




  “没事,我只是热得难受。”沢田纲吉软绵绵地抬腿将被子踢开。




  却被狱寺隼人无情碾压。




  “十代目不行!您这样会严重的!我去将窗户打开。”狱寺双手扯过被子,被子又严严实实地盖他身上了。




  “……”




  狱寺撑着床沿站起来,把关得死死的窗户打开一扇,清新的空气窜了进来。




  他转身回来又被已经起身正摇摇晃晃的沢田纲吉吓一跳。




  “十代目!”




  他连忙上前扶着他。




  感觉到狱寺想把自己推回床上的举动,沢田纲吉抓住了狱寺的手腕。




  “狱寺君,我想洗澡换衣服。”




  才说完这句话,沢田纲吉就支撑不住自己的身体,直往地上缩,被狱寺眼疾手快地抱住了。




  看着沢田纲吉连鼻尖都冒出细腻的汗,狱寺为难地点头。




  “十代目我帮您!”




  沢田纲吉想说不用,但大脑模模糊糊的,还隐隐作痛,顿时连回话的力气都没了。




  狱寺隼人弯下身手一挽,就将沢田纲吉轻松横抱了起来,走到了浴室里。




  打开浴室的暖风,狱寺想起要给十代目准备换的衣服。




  “十代目,请您稍等一会儿,我去给您拿衣服。”




  沢田纲吉被狱寺放进了浴缸里,恍惚间听见了狱寺喊他的声音,随意地“嗯”了一声算作回应。




  狱寺回来的时候沢田纲吉已经脱掉了上衣,裤子只解开了扣子,因为站不起来的缘故没办法轻松脱掉,裤子松松垮垮还露出了里面的内裤,他整个人像是没了骨头一样的双手交叠趴在浴缸边沿上。




  他仿佛被浴室迎面的暖气击晕了脑子,在外面深呼吸几次后才走进来。




  “十代目,恕我失礼了!”




  沢田纲吉被他揽住腰身,从浴缸里托了出来,狱寺空出一只手将热水打开,随意丢在地上的衣服也被他投进换洗衣篮。




  怕自家首领病情加重,狱寺面色不改动作利落地脱掉了沢田纲吉的裤子,再次投进衣篮里。




  光洁白皙的腿踩进浴缸里,沢田纲吉想先坐下去,再慢慢泡一会儿,可他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,身体一歪就要往下倒,吓得狱寺手忙脚乱的紧紧抱着他。




  最后变成沢田纲吉双手软软地搭在狱寺的脖子上,狱寺好不容易让他坐在浴缸里,还要扶着他的头和背慢慢靠在浴缸边。




  这么折腾下来,狱寺都出了不少汗。




  “狱寺君,抱歉……”




  他听见沢田纲吉软糯的声音,听起来很虚弱,连暖气运作的声音都要盖住它。




  “十代目,您不要这么说,我、我仅仅只是做了如此微不足道的事,是昨天的我眼拙,没有发现那个时候十代目就没什么精神的样子,如果我早一点发现,如果我今早有来给您请安……”




  你就不会晕倒在无人的走道上。




  “十代目!”




  他自责无比,恨不得此刻生病的人是他自己,一抬头就被沉到水里的沢田纲吉吓得魂飞魄散。




  “十代目!您没事吧!?”




  狱寺一只脚都踏进了浴缸里,将沢田纲吉捞了出来,一只手托住他,一只手轻轻拍他的背。




  “咳咳咳!”沢田纲吉咳得山崩地裂的阵势让狱寺整颗心都提了起来。




  “抱歉,咳咳……狱寺君,我觉得好热。”纲吉上身无力地靠在狱寺身上,滚烫的脸磨蹭着狱寺因出汗而变冰凉的肌肤。




  “呼——”纲吉靠在狱寺的肩头,手扒拉着狱寺的衣服,想大面积的触碰这股冰凉。




  “十、代目?”




  狱寺感受到那呼出来的热气时就已经僵硬住随纲吉肆意剥开,白衬衫皱巴巴地挂在肩头,有颗扣子甚至被扯开,不只是这样狼狈。




  狱寺已经被纲吉的气息包裹住了。




  回过神来,狱寺的手放在了小首领的小家伙上。




  屏住呼吸,一时没想明白这是什么情况。




  沢田纲吉双腿张开跪在他面前,双手紧紧抱住自己,身体还轻轻战栗,发出呜咽的小猫声音。




  “好热……帮我,帮我。”沢田纲吉迷迷糊糊地去蹭狱寺的耳朵,在他耳边响起委屈的声音。




  这道熟悉的声音就像一道指令一样,狱寺不得不从,却也心甘情愿。




  五指轻轻地按压那小小的家伙,抱着自己的沢田纲吉一下反应激烈,手收紧时抓疼了他,身体随着他按压的节奏起伏。




  “呜嗷……”




  小首领是不长做这种事的。




  自从reborn当他的家庭教师之后,每天都过得十分充实,没空闲时间去想这种事,而且他本身是个欲丨望很淡的人。




  却没想到这次的高烧带来了令人始料不及的情况。




  这跟自己服务自己是不一样的。




  身体反应和大脑一起进入临界点,小家伙在狱寺骨节分明的手中缴械投降,软在狱寺身上。




  “十代目?”狱寺轻轻抱住沢田纲吉,让他稍稍撑起来,发现他昏睡过去了。




  守在房间外的女佣听见门打开的声音,她转过身去看,是浑身湿透的狱寺隼人。




  冰冷湿润的气息从房门里透出来。




  “拿一套我的衣服过来。”




  女佣拿来他的衣服后,狱寺才去浴室准备换洗,他打开了淋浴的冷水,冰冷刺骨的水像冰柱一样穿进他滚烫沸腾的血液。




  “十代目还在生病,你这个家伙不要再乱想了。”




  他这样对自己砰砰直跳的心脏说着。




  这一天直到太阳落下,沢田纲吉才慢慢清醒。




  “狱寺君……”沢田纲吉看清坐在自己床边的人后,轻声唤他。




  “十代目!您现在感觉如何?”狱寺听见声音连忙放下手里的书,伸手抚上他的额头。




  纲吉湿漉漉的眼睛看着狱寺一脸担忧的神情,不禁笑起来。




  “我现在舒服多了。”纲吉伸手将狱寺的手牵了起来,握在手里。




  “狱寺君,谢谢你照顾我。”




  “……”狱寺先是脸红,又怕被看出来什么,疯狂地转移话题。




  “十代目您现在一定饿了吧!我去让女佣把晚餐端来房间。”狱寺挣脱纲吉的手站了起来。




  “那我们一起用餐吧。”纲吉左手的食指勾上狱寺的手,“我现在没什么力气,还需要你帮我。”




  “……”




  “狱寺君,你的脸好红,不会是被我传染了吧?”纲吉正准备起身,看见狱寺的脸红成这样不由得担心。




  太急站起来,一下没站稳居然扑了过去。




  “对不起,狱寺君!”纲吉从狱寺身上下来,真诚地道歉。




  “没关系,十代目,您先穿上外套。”狱寺去衣柜那边拿了一件厚外套过来,“十代目请稍等一会。”




  共进晚餐后,等沢田纲吉入睡之后,狱寺隼人给他量了温度,才放心回了自己房间。




  reborn回来之后,解雇了彭格列不负责的礼仪指导老师。




  “果然,阿纲的家庭教师必须由我来担任呢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叒木木鬼 | Powered by LOFTER